小角落。

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
七十二個時刻;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

【EH(?)】論壁咚的可行性

觴陵:

※只是小段子


※Eggsy/Harry,呃好啦大概是Eggsy→Harry,請自由心證(?)


※OOC慎入,跑掉的話請見諒(掩面


※嗯,身高差啥的我再研究一下(#



「Eggsy?」背部撞上牆的疼痛使Harry微微的蹙眉,看向Eggsy的眼神帶著詢問和些微的不滿。


Harry一打開房門就被猛力扯進,熟悉的氣息使他沒做出防衛性的攻擊,不過被人粗暴的推到牆上讓他有些心情不悅。Eggsy在帶上房門後將Harry抵在一旁的牆上,雙手撐在兩旁,將Harry困在雙臂中。


Eggsy笑得十分痞氣,帶笑的眼中閃爍著狡詰,在那張年輕的臉上形成一種調皮的帥氣。他抬起頭慢慢的湊近Harry,近到鼻尖幾乎能磨蹭在一起,開口調笑到:「聽說現在的女孩子喜歡這種說話方式,所以找個人試試。」


聽完Eggsy的話,Harry眼中閃過一絲波動,如此近的距離Eggsy當然不會錯過,全收進他的眼底。沒來由地,Eggsy覺得心情愉悅。原本只是想小小的惡作劇一下,而現在他卻有種再做些甚麼的意圖。


而這個念頭在下一秒瞬間消散,只剩錯愕。


Eggsy覺得手臂被人握住,接著一陣旋轉,他的背接觸到帶有Harry餘溫的牆面,而Harry一手握住他的手,另一手撐在他旁邊的牆,看向Eggsy的神情和往常相似卻又不同。


平常總是優雅紳士做派的男人此時散發著強烈的壓迫感,氣勢全開的Harry湊向Eggsy的耳邊,溫熱的鼻息若有似無的撫過Eggsy的耳廓。Eggsy暗暗咽了口口水,心跳突然加速,不像是驚恐,反而像是一種興奮──想再次找到空隙壓制對方。


「首先,」Harry開口,帶有磁性的聲音鑽入Eggsy的耳裡,一陣酥麻在心頭盪開「真正的紳士不會用如此無禮的方式對任何女孩說話。」然後Harry放開了Eggsy的手,向後退了一步拉開距離。


「再來,」他看了眼因驚訝而呆愣的Eggsy後轉身。


「是怎樣的認知,讓你覺得用應付女孩的方式對付我會有用?」


END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言_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