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角落。

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
七十二個時刻;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

(繼續嚴重劇透有) 最後一刷DoER了,所以離場時又拍了XD~ 

接下來就是等出碟再狂刷Him(拖走 一直在想其實自己會否因為迷妹私心/先入為主先看了Him才看HER ,所以在三刷完Him之後去二刷Her了 。


  電影節時是一口氣連著看Him&Her但其實這也有好處的,因為在今場散場時聽到不少同場的耳語在說整場都有點莫名其妙。


 ----分隔線 最近在看《雪地裡的女孩》,書中的女主和DoER 的 her一樣,同樣是失去了孩子;但是一個她選擇了和她的他一起到無人認識的遙遠雪國重新生活,尋找一個新的開始,而另一個她則選擇放任自己的情緒,隨心走,不依著過往的線圈行走,而是轟一聲從高橋墜下,一下子跳出了她和她的他過去所編織的生活。


 …………女人,真的是感情動物=_= 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她的做法。


 如果分開來看,Her 和Him就像理性跟情感。 過去那六個月,她就像站在一個螺旋線圈的中心,不由自主地跟著它轉啊轉啊轉,無法逃離。 因此她決定跳出這個框架,不在乎事後只在意擺脫現在,擺脫那個不能明言的陰影。


 簡單來說,她逃避現實去了。

 所以她一聲不響回到娘家, 離開了她的丈夫,重回校園生活, 仿佛這就能逃掉喪子之痛。

 她不承認自己在逃避,只是換個環境轉個心情嘗試一個新契機。但她根本無法正視問題重點,遇上了就逃跑。


 最後她逃跑夠了,循著往日他對她做的跟蹤行為,走在他身後,然後主動劃開了新的開始。


 …………不行,寫到一半我不能客觀地寫下去了,只有草草收尾||||||

 唉。 我覺得我要刷Him 平伏心情 (不 


可能過些日子會再重整一下這篇? (可能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言_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