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角落。

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
七十二個時刻;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

(劇透有)




………這陣子往同一間戲院刷電影太頻了XD
數一數原來都看了五場電影(有二場是Him)







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討厭=-=手機碼字食掉空白行,我不想的,囧 ----我是分隔線~_~我覺得櫃臺的職員已經認得我了,囧




他與她將這半年來沉殿於兩人之間的悲痛化成一個親吻,作成一場擁抱,久違的。

彼此汲取著記憶中對方的溫度,再一次傾注將自身的情感藉著交纏的肢體傳遞給對方。

沉默的喘息是他無淚的哭泣。


她埋怨他對突然如來的失去無動於衷;
他的淡漠,不回頭的步伐,他的正常生活態度是他的罪名。

所以,她離開了。
因為,她忍受不了那個迴圈的假象。
明明,一切都已崩塌瓦解。


在離開以後,他莫明不解她的理由,
只知道原來把他拼砌為完整的她,
再一次把他拋棄,他的生活中心失去了。

一直循環迴轉的圈子停下來了,
他停下來了。

他想要循著以往的方式再走下去,
才驚覺一切都面臨著改變,
他回不去了。

他要學著長大,試著接受,正視過去。

所以,在那一場無預警的見面下,他把埋藏在內心處的傷痛挖出來了。

她抑制著充斥在胸腔內的悲傷,啞著嗓子說道,
“我想不起他的樣子了…”她要把他忘記了,徹底地失去了。


“雪白的,他的皮膚很白。” 他淡淡地說著,回憶著。
“耳朵小小的,擁有妳的鼻子,你的唇。”逐一從回憶中描繪著。
“他整個都是你的,”他怎麼可能會忘記,“但他有我的眼睛,這是我特別喜歡的。”

到此刻,他才真正明白她離開的原因,她埋怨他的罪名。

哭泣過後她依舊離開了,如最初那樣無聲地走了,但現在的他可以一個人走下去了。

因為他明白人要向前走,真正地了解。

---完

三刷完Him 終於都肯擠一點墨渣來寫寫後感,對比於Her,我個人是偏愛Him多點,無關男主是james的關係XD,只是在這個從“他”的角度講述整個故事中,少了些在“她”的角度中那種無理渲洩,意氣用事,還有就是在“她”的角度中她丈夫很渣(情節是和Him有分別 ,在描述BB的那一段是沒有了) 所以我一直都在考慮要不要二刷HER =~=

承如男主的父親所說,其實他兒子和自己有點很像就是不夠主動,所以在BB夭折康納對於艾倫娜沉浸於悲痛之中是無所適從,因為她以為他會明白她,畢竟這份悲痛他也擁有的。

但康納面對這份悲痛,就是逃避(他本人不承認)他認為只要努力往前看,把它拋開腦後,那麼傷口總會有復原的一天,就會解決掉。

所以在意外發生後的那天,他把所有屬於他兒子的物品都鎖在儲物間,然後面不改容去叫外賣。

也因為他知道人生(她和他的)總得走下去,只要往前走,走得遠了,當回頭看過去就不會痛了。

因為他還有她在身邊,他的生活中心。
但從沒想過他眼中的她並不是這樣想,
這便是故事的開始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言_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